客服电话:18003128077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312-2111566

保定市华沃电力设备厂

电动工具;电子、电工、电力检修机械设备;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;专用设备和通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华沃
  • 电话:0312-2111566
  • 邮件:2191849892@qq.com
  • 手机:1800312807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贺保定市华沃电力设备厂被 批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
新闻中心
贺保定市华沃电力设备厂被 批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
发布时间:2019-02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2013年,河北省按照《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》(冀政【2013】号)要求,制定了《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》,保定市华沃电力设备厂凭借自身的创新型特点及科研实力, 批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。

对已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,省科技部门将在以下方面优 支持:

省科技计划项目优 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。科技支撑计划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计划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要优 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。

省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(基)金项目优 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。

重点新产品认定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、创新型企业认定、科技成果奖励等要优 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。

优 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建设重点实验室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、院士工作站、博士后流动站等。

省科技部门对科技型中小企业会在科研、建设、资金等方面予以支持,这为我厂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,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更 进的产品、更及时周到的服务。

华沃电力设备厂科技型中小企业
公司新闻下 条:成交6台自动坡口机PKZ-76走单!